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无油糙米鸡排饭。
为毛我最近都在吃健康食品捏。因为我四月中要去度假,你们知道的,度假就意味着吃吃吃,喝喝喝,睡眠各种乱,每天各种晒,然后( ̄▽ ̄)
所以我这段时间要吃的惨一点…
但其实也很好吃啦,健康食品花点心思的话。
无油煎鸡排的方法我在上一篇讲过。
主要讲下怎么玩糙米炒饭。
糙米其实煮的话无论加多少水都是比较干燥的,颗粒分明,直接吃的话不会那么好吃。不过也有办法让它像大米一样粘。
糙米炒饭一人份。
糙米一碗:我用了70克。
土豆泥:三勺,可以自制也可以买超市成品。
生菜切丝,红椒切丁。
鸡排切块。
鸡蛋一个。
把煮好的糙米和土豆泥拌匀,不粘锅炒炒热就可以。鸡排煎热切块,温泉蛋的做法也超简单,一个比较深的锅倒入一半的水,烧到快要开的时候把鸡蛋打下去,用勺子在鸡蛋周围搅拌搅拌(不是要打散鸡蛋)然后煮到蛋黄有一点点点硬就可以了。
摆盘!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