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两个梦境

每次都是睡前排紫微做的…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一做迷信活动就会做梦的病。
昨天又梦到凶杀案…
故事情节还很丰满我印象很深刻啊,而且是个gay的故事…
某市咖啡厅发现一具极度毁坏的女尸!然后一女生注意到了(这女生我现在都不知道是我还是其他人,梦里总是代入我的思维但是又常常不是我的感觉,她是一个男主角的妹妹,叫她小妹吧)
小妹为什么对这事印象深刻是因为以前也有人死在这个咖啡厅里。咖啡厅以前是哥哥的朋友开的,警方却没有逮捕他。但是小妹觉得就是那个朋友杀的,因为她总觉得那人心理不正常,但哪里不好她又说不上来。这人以下简称小尤。
然后故事不知道怎么就转换了视角,变成了小妹,小尤双视角。小尤就是凶手,而且家庭不幸,他很喜欢小妹的哥哥。哥哥和小尤并不是好朋友,属于那种认识但不熟的朋友,所以哥哥一点也没感觉到。但是小妹和哥哥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感觉到了(叫她小怜吧,因为她好可怜,整个梦里担惊受怕)ps,小怜出现的时候凶杀案还没出现,但之前也有凶杀案小妹有注意,所以这是个连环杀人案的故事😓
小怜总觉得小尤对她不友善。尤其是她跟哥哥亲密的时候。后来她跟小妹关系不错,小妹警告她不要跟我哥哥太好因为小尤是怪人。小怜顿时找到知己,把自己感受到的事全说出来了。小妹也是憋了好久,于是谈到了凶杀。小怜非常震惊,她可不想死。
于是之后小怜非常刻意的避开小尤,但哥哥毕竟是很好的朋友还会有交往。只是后来她每次跟哥哥等人聚会都会提心吊胆而且都要发微博:其实不是恋人,不喜欢那谁,别人不要误会!
她就是觉得小尤可以看到。
然后小尤这边也很纠结,他是暗恋,而且假象情敌甚多!小怜之后哥哥又认识了个关系很好的学弟。(这男的面相很好哦~天庭饱满地阁方圆那种)
小尤常常会发现这三人亲密非常,然后他的愤怒值就积累得越来越高。
后面事情很凶残,梦里那气氛特别紧张。包括小妹带着小怜各种躲(这俩很百合),学弟什么都不知道,小尤已经开始忍不住。然后爆发是某天三天在小尤的店里吃饭,小怜已经怕死了想走。这中间发生啥了我不记得,就记得小尤突然暴走把那两男的都解决了。本来小怜也要被杀掉,但小尤杀死哥哥后悲伤了很久,小怜趁机跑掉了!跑到居委会躲起来了。
后来本市连环凶杀案发生了上百起…

之前也梦过凶杀案
阴森森又情节丰满的梦
梦里的角色包括了客人介绍的跑腿,明星林心如,我刚入职时的同事,去西藏玩认识的朋友,高中年级段学霸,我亲戚,一个不认识的帅哥,还有一大堆朋友和陌生人(估计我都见过,有个服务员我认识)
故事是一个个凶杀案组成的,我就记得两个了。一个是同事失踪,一个角色说自己每天梦到有人在叫他都睡不好,那个西藏的朋友其实修道的。然后他们在酒店发现有被肢解的尸体。最后找到同事和她的灵魂。她说自己死的时候很多水淋在她身上所以离不开这个地方只好托梦。过程曲曲折折,找到凶手是那个帅哥。然后帅哥这里又和高中学霸有关系的。貌似是学霸成绩好但是人缘不好,被利用了干出很多诡异的事情…最奇异的是客人的跑腿啊,居然是个大boss,哇靠法力无边哦。西藏朋友也是牛得一笔,什么手上的法器啊,道行啊,摆卦之类的,吓死我这凡人了…
最后好像没梦完,就记得那朋友扔掉了养小鬼的珠子,想了什么事(怎么有点悲壮么…其实那珠子是同事送他的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