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这两天…
我洗巧克力机器的时候不小心滴了几滴水进去,巧克力的chef吼我说你知不知道进水了!巧克力不喜欢水。
我说我知道啊。
然后他说那你干吗还这样洗,你还是回家休息最好了大小姐。
我气死了,居然直接开怼了,说但我没洗过这个啊,甜点部的机器我们都直接用水枪喷,我又不在巧克力房工作我怎么知道。
他putin了一下就自己去洗了,变洗边问我你什么时候结束实习。
我说你希望?你说希望我就去申请。
他说是的。
我说好的,那我再去申请一年的合同。
他😯看我。

我怼完就后悔了…都是他平时老开我玩笑我都没把他当chef了…虽然后来他让我去弄装饰片还挺耐性的,又恢复了正常。然后我回家还挺委屈的,但想来想去感觉自己太没礼貌了,而且确实是我没做好工作………最后给他发了短信道歉。
直接明天被约谈了…
我说你不会变成怪兽吧。他!!说不会的啦!

然而第二天,他上班的时候脾气好到炸裂,我都以为他药吃多了…因为他平时不正常的时候我都以为来大姨妈了。
因为是周日,送货都chef送的,他问我要不要结束工作先和他去送货到talensac。我说ok咯。就在聊天了一会。
其实是个很努力工作,也不太在乎钱,而是为了实现mof的一个人,挺有目标和追求的。还说到自己工作如果没做完是宁愿不吃饭也要做完的人,但其他人一到点就走了,他不喜欢。
然后他说其实他发火发飙就五分钟,五分钟后他就忘记了,希望我别介意。我说不是啦,其实给你发信息是因为我觉得我跟你顶嘴挺不好意思的,毕竟我没做好嘛。
他说你发信息来就蛮好的,说明你在意这个事情,不是有些人那样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包括后面他还带我去了南特最好的集市和奶酪店。
以后就不叫他monstre和gentilman了( ̄∇ ̄)我以前还问他你知道gentilman是什么吗,就是绅士,就是斯文败类懂吗!你就是gentilman😂😂

嘛,就是上班的一些小事情╮( ̄▽ ̄"")╭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