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米兰大教堂。排队排了一小时左右才进得去,不是没买票,是安检严格的不的了。全身检查+查包才进得去。整体建筑上部分哥特式,下部分巴洛克风格,加上大理石的运用,外观上简直气势宏伟,一下子就把人吓死了。但是捏我还是要说滴,内部的细节还是高迪的圣家堂略胜一筹啊……大教堂虽然有很多艺术的作品加分,壁画什么的,但是高迪使宗教和建筑融为一体,更有浑然天成的感觉。然而我很喜欢大教堂的屋顶~ps,吃到了意大利冰淇淋~
说起冰淇淋,其实第一天晚上我就出门找冰淇淋吃了,但去的那家店装修中。我很不死心地进去说你们现在不开吗?我特地从法国来就是想吃你们的冰淇淋。
前台的妹子说我们周日开诶,你多玩几天嘛。旁边一个男人也说就是,米兰那么棒。
我问他们米兰还有其他好吃的冰淇淋吗?
chef很骄傲滴说没有了,我做的最好吃。我说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好吃的冰淇淋!
站在妹子旁边的男人说其实米兰最好吃的冰淇淋在我家,遗憾的是我已经结婚了。
这个小哥一开始是没想拍他的。我买了冰淇淋问他可以拍下店吗?他说你为什么不拍我呢?我问可以拍吗。他说那当然了。然后…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