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2013年末时希望14年学会的事情是多学习,多谦卑,学着乐观,做到了虽然不够完美。
2014基本完成了一些小事,提高收入,学费和生活费的积攒进度让我很开心~去法国不用露宿街头了!生活规律(开始吃早饭和尽量不熬夜),工作节奏变好减少迟到,人际ok没大问题,结交几个业内很值得交往的人,学法语。对家庭和婚姻还有孩子看法改变了很多,去年还在相亲今年已经没有。妈妈也接受了我的婚姻观,开心就好。
今年快乐充实。明年要完成的事情大概就是法国的择校,甜点的学习,工作,谦虚,改造窗台小花园,遇见喜欢的人但暂时没时间结婚。哈哈哈,有点贪心,不过我会努力完成的!
还有还有,2014年我开始了lofter的日子,很高兴关注我的人,遇见你们,每天吃吃喝喝的小日子,也能得到一些人的称赞,我非常的意外和惊喜。来年请继续这样下去吧。
大家,2015快乐!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