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猪排炖鹰嘴豆。
手上脚上全是伤。在法国的甜点房工作果然还是很辛苦啊…每天几十公斤的东西都要拿来拿去好多次。不然可是会被看扁哦!
说笑的,大家都很温柔很好,我刚开始举不起来很多钢桶(每个大约15kg左右吧),男生都很帮助我。现在已经不费力滴可以拿起举到头顶了。
今天早上还收到了朋友从英国给我寄的包裹,开心。suqqu底妆是真爱,因为她快要从suqqu专柜离职了,赶紧囤个三瓶…suqqu的东西老是等等等,等的人好没耐心!

说起来,大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化妆呢?我的话读书的时候化的很少,大概2014年底2015年初开始增加频率吧。从2016年开始就每天带妆,一直到现在。

在法国甜点房,早上起床都很早,工作开始时间从早上3点到5点不等。但就算3点工作,我也一定会一点就爬起来洗头化妆。

我觉得化妆真的会给人力量。以前我是很会迟到的人,拖延症,出门前刷手机或者干其他事情弄到最后一刻,上课工作老迟到。但是现在已经不会了。因为无论如何都要留好至少20分钟的时间来化妆准备出门,所以前一天都会扣好睡眠时间,还有出门前的一些准备工作。

到底是什么让我坚持下去呢?

大概是那种“无论如何也要用最积极自然的状态去面对别人和工作”的心情吧。我其实非常容易脸红和掉眼泪,碰到难为情和紧张的事情就容易这样。但是粉底可以掩盖我的窘迫,眼线可以止住我的眼泪~

毕竟,我是不会让眼妆花掉见人的!做人偶像包袱要提起来!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