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我发现我的lft快变成周记了XDD~
这周我上完课就去度假了,去了一趟南特。
最重要的原因是想在那边实习。南特有一个我很喜欢的mof,也跟他联系过,他也同意了我去实习。
我的预计化是2018年左右回国,届时新开一家店,计划听起来还是蛮遥远的吧?其实也很快,一年一年,真的很快。我2012年入行,开店快四年,2015年底出国进修甜点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
出国可以说带给了我很多甜点上的新知识和见识,但对自己性格方面影响大概也很多。
以前我是个挺苛刻的人,也常主观地去否定很多自己不喜欢或不接触的东西。现在当然也会有这样的时候,但已经好很多了。对自己苛刻点是好的,但对别人要宽容些。也不要总是否定,多夸夸别人,其实挺好的,为什么总是要那么尖锐呢?
这个世界有很多不一样的人和事情,见得多了,也就淡然了。

话说回来,如果要去南特实习,我还要搬家,这可是从法国最南搬到接近最西的地方,我一想都崩溃了…大概还要2个月可能就要跑路了,哭泣!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