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jeanfrancois piege是我在巴黎唯一吃了两次的米其林二星,一般的米其林餐厅我很少反复去吃,除了他。


因为jp真的是个超天才的厨师,他的能力真的是可以评三星的。而且是新派厨师。我之前吃的l‘amboise还有gergeo这几家就没有感觉比他好吃,可能厨师本身太法国传统了,并不适合我!

三星餐厅的装饰可能真的非常漂亮,但是jp的服务和口感体验会好很多。


jp的经理是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每次见他都是笑眯眯的。并不是每个三星餐厅的服务生都是很好的,尤其是三星餐厅,透着一股法国人骨子里带着的傲慢。


有啥了不起的咧~(但是不要以为所有法国人都这样哦,巴黎人的傲慢全法国都很讨厌就是了)


jp其实不止自己吃了两次,每次朋友来巴黎,说让我推荐餐厅,我都第一个推荐他家。然后预约,所以经理都好知道我,每次预约都很方便。


他们冬天有道菜是虾肉,还有道菜是章鱼,吃了能背后放小当家音乐的那种好吃。


半夜想起来我又流口水了= =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