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为了新品特地跑了一趟,还吃到了来了一年多都没吃到的泡芙。满足。
店里今天忙得女大厨出来收银了。超紧张啊轮到我的时候,我还没买单呢,先跟她说了声谢谢.女大厨问我什么时候吃,我说马上就吃、一个人。她说等等吧~可能有点冰。
反正我紧张的连跟她表白都来不及了,小粉丝见女神的心情你们懂吗!

一个人吃完了。继续吹一波女大厨。她有很先进的甜点意识(健康、生态、新鲜),以及女性特质(简洁、柔和、圆润)
我觉得这是为什么她在法国这个男性圈子里脱颖而出最重要的原因。女大厨的甜点有个特点就是非常统一。如果是表现柠檬的甜点,绝对是以柠檬为主,而不是一会草莓夹心,一会巧克力夹心。
真是非常执着的做法。
希望我以后能做出像女大厨这么好的甜点,然后能让人一下光盘四五个(///▽///)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