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朋友给我带的礼物,青木定治的巧克力,抹茶倒是一般,芝麻特别好吃,意外吧~我也觉得好意外!
好香好香好香的,我也要做~
又到了续长居的时候,依然是一大堆问题。我都纳闷,为什么没有一次和法国政府部门打交道是顺顺利利的呢~还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要真长居出问题我就回到祖国的怀抱里去了,想家想得,中国哪哪都好……
我爸妈很想我回去倒是真的。我可能因为经济的问题也会尽量提早回去。
家里这些年出了变故。说起来我以前并不是个懂事的人,大学毕业实习,还是吊儿郎当的。做甜点开店父母不支持,也是赌一口气开店撑到了现在。但是让我觉得压力的事前两年家里的事情,让我意识到我啊,已经不可以有就算自己工作的钱不够还有爸妈的想法了,而且要好好赚钱养他们才是。
一下子没有了退路。
前阵子那个亲戚和爸爸说,他的儿子都生气了,你女儿在国外过得那么开心,你应该早点还钱才是。
╮( ̄▽ ̄"")╭老子花自己赚的钱、跟我爸有一毛钱关系吗!
当然是很气愤的,但想想人生总有高潮低谷,上一辈的眼界和问题已经在那里,不能逃避要面对啊。虽然不喜欢我爸做错的事情,但我还是会帮他承担债务,反正不是还不起,我迟早赚的回来。
其实若不是长居的问题,过年会一趟国找那几个他的亲兄弟说别来烦我爸,以后来找我就行了。

温州被借贷掏空了。
我讨厌漂浮在空中的感觉,我讨厌被金钱托起的世界,我讨厌那些人仅仅为了钱工作。
人生的追求如果只有钱,那最后一定会被它所累。
可惜爸爸那一代的人,不懂。也许真是因为童年太艰苦。
我不怪他们,我只觉得有点感叹。温州曾经风光的人还少吗?现在大多却晚景凄凉。
爸爸说以前觉得每天饭后散散步养老根本就是太简单看不上的生活,现在却遥不可及。
嘛,我会努力让他们过上更好的啦,就像他们给了我衣食无忧的二十多年。

哈,为什么会突然在这里说呢?
因为lft认识我的人少啊~
看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觉得挺感慨的。
“我希望你能及时出现,如果不能,那就永远不要再见。”
说真的,自己扛过很多困难和低谷,有时候会想,那个人出不出现无所谓了。要出现,为什么那些时候不出现?
当然我还是希望会出现,人生毕竟还那么长,不一定要一起承担痛苦,分享快乐不是也很好吗?
要想得开,要开心,就算最不开心的时候也要化个妆,漂漂亮亮滴见人~

咦?我好像很久没哭了。
也挺好的~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