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我又来巴塞拉~巴塞应该已经去了不下十次了(///▽///)我爱它!!
这次吃了一家不算新的店,我去年还是今年春天吃过一次,这次把他们所有产品都点了一次,新出的焦糖慕斯好吃得飞起来,无论从甜度软度还是焦糖奶浆的Q度,都太完美了。我们一共在他店里消费了快4000rmb,chef的老婆跑来跟我们说,chef想来见见你们。然后跑来,巨帅!以前在法国工作过,馥颂和一家其他什么店我不记得了。他说他太早以前去法国了,现在法语都讲得不太好了。不过我们有西语的小伙伴在~~~~
我很喜欢吃巴塞的生蚝,巨便宜啊,1.75欧一个!怒吃20。以及la parateda这家连锁店,我觉得只有三个东西值得点,生蚝,大虾,小鱿鱼。每次来都吃生蚝。
加泰罗尼亚现代美术馆的收藏出乎意料,尤其是雕塑和现代风格的海报,太有意思了,仿佛看到了当代很多设计的前身~值得一去~尽管没有高迪有名。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