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回小法国了。
在家里待了一个月,喝酒吃肉约好友,太开心了。我觉得在国内就是自在!特别自在。
刚下飞机那会真是把我热趴下了。因为我们江浙沪一带特别潮湿,那个热气带水蒸气,我一吹就纳闷:咋全身黏糊糊的呢?
然后回到温州,瞬间感觉自己活在非洲,热死我啦!难怪有新闻说非洲的小伙伴在中国热到中暑、称要回非洲避暑ˊ_>ˋ
法国其实温度和中国差不多,但因为极其干燥,所以风吹过来很凉爽,也没有什么蚊虫。
呜呜我,尽管这样,我还是喜欢呆在中国。今天回来的时候有点小郁闷。接下来的一年我要开始实习,一个世界冠军店、一个星级酒店,中间没有时间回国。假期还是有的,可能会去一趟英国,再在十一月的时候去一趟捷克奥地利。本来奥地利是想五月去的,可是四月五月南欧+巴黎玩了一个半月,后来我实在是玩不动了,就作罢。玩也是很需要体力的!!
回国这个月还顺便复工了一阵子,本来没这个打算,一来大家都很想我主要是想吃蛋糕~二来我也顺便赚点小钱钱去吃吃喝喝。我这人就这样,赚多少就吃多少玩多少,很多物质上的东西我不在乎。可以每天套个10欧的外套+一双运动鞋就出门,但是吃喝玩乐+学甜点是绝对不会马虎滴~哈哈。今天在巴塞买了一堆甜点吃还在想:我不是说好了要省钱吗?现在好穷啦!吃遍欧洲也要看自己的积蓄情况诶!少买点!
但是,仍然该吃吃该喝喝,😒
这叫什么来着,好听点叫潇洒,实际上就是散漫惯了。
但是有时候一想管他的,老子赚钱不就是为了享受人森吗!省着这不能买那不能买来吃的干嘛!我是甜点师诶,吃吃喝喝也是学习的一部分!
这样一想!怒吃四五个小蛋糕🍰😆
今天在飞机上,看到日出,突然玩心大起,在窗上呵气写字。
写什么呢?
迟疑了一下,写下:甜点、自由。
何尝不是我真正的追求。
希望我接下来一年也加油加油吧。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