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这三款是这次回国的新品(千层四年前做过)
图一是草莓芝士,也是一款没有面筋的甜点,因为有很多哺乳的妈妈和对面筋过敏的人问我有没有这样的甜点,所以是特别做的~
图二是草莓慕斯,是草莓季节特别推出的,用的全部都是新鲜的生态有机草莓,没有像其他店一样使用果泥去做慕斯。
最后两张图是新推出的焦糖酱油芝麻慕斯。使用了古龙天成的酿造酱油,和驻马店的生态有机芝麻,是朋友家自己种来带给我的,非常感激。生态的芝麻其实是灰色的,炒出来是带甜味的,非常好吃。
你们应该也都看出了我以后想做的事情,尽可能用更多本土的食材,以及天然有机绿色,减少使用果泥等成品。我希望能像真正的奢侈酒店一样工作,而不仅仅是使用工业成品。
千篇一律不是甜点的未来。

ps:看了好几天的朋薇过期糖,真是遗憾又美好。
遗憾他们没有在一起,美好也是他们没有在一起。
最漂亮最帅气的时候遇见了最红的戏谈了一场最梦幻的恋爱,还被观众记了一辈子,是谁都会觉得那个人是特殊的吧?
让戏里的童话永远下去就好了,王子公主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戏外,你好吗?我很好。
泪目,戏如人生,可人生不是戏。
五阿哥和小燕子,小鹏和吉祥,你们要幸福啊。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