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对我来说,lilian是南部最清新的甜点师~之前他来教课的时候我就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他。虽然lilian不太有名 但不影响我觉得他是整个普罗旺斯区最好的甜点师~普罗旺斯区的“女大厨”
antibes真是个好地方,冬天都那么暖和,阳光超好的。南部才是人类该待的地方啊,北部冷得见了鬼了。
lilian的可丽饼蛋糕灰常好吃。
嗯…他不愧是个连头像都是死亡笔记的蓝孩纸,做的甜点非常有日系的感觉,但又有法式的味道。
我觉得lilian的生活真的惬意,他是顶级豪华酒店的主厨,那个酒店每年只开六个月,他剩下的时间就是度假,然后经营自己的小店铺。南部的天气又好,晒晒太阳,钓钓鱼什么的。
我每天看他的facebook,今天哪个哪个岛度假 明天东南亚,后天日本。总之也是人生赢家了。羡慕嫉妒恨!
其实很多乡村甜点师的生活真的会比较舒服一些,巴黎是名利场,诚然也许对甜点有更大的追求应该去巴黎。但什么是幸福估计只有自己才知道。就像女大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在巴黎工作的日子已经让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她有想过回到家乡在乡下经营店面。
如果她回乡下,我一定会飞过去吃一次。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