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盘点甜点界那些美貌帅气的甜点师(一)

由于我的职业问题,有了许多怪癖。比如别人家的女人是爱买衣服化妆品,我看到模具和烘焙材料就眼前发亮,别人家的女人追星八卦明星,我是追厨子……

但是不要以为甜点师都是在厨房蓬头垢面地工作,甜点界也是有很多帅哥美女的!最近我开始整理自己的追厨史,每天晚上都会看这些颜看得心胸澎湃彻夜难眠!!!

1、瑞赛马里奥•罗德里古•顾罗拉
     这位是来自巴塞罗那年轻有为的甜点师。成名于2011年里昂甜点大赛。有人称他是幸运星。毕竟甜点界,从十来岁开始工作,直到当上mof那都得四十了,中间想获奖,那都得磨练二十年的技术。
  但是小哥很年轻,很帅,技术很牛扎,而且年少成名。这能不幸运吗?
  获奖后还开了甜点店,300多平~
  马里奥写过几句话,我翻来给大家
  “我愿大家都有一席,在瞬间有一丝愉悦。我愿大家喜爱一杯咖啡,或品尝些许甜蜜红酒。我愿制作惊喜,看到你喜悦的容颜。正是为此,我坚持原始的美味和不断的尝试,日复一日。”

  马里奥这话写的跟诗一样,朴素动人,就像他的笑容,温暖啊~


2、安娜•伯维尔


  在厨房工作中,女人向来是吃亏的。厨子的工作是考验体力的,女人有天生弱势。但这并不代表女人不能在厨房中占得一席之位,比如安娜。
  安娜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位甜点师,是一个集审美,现代,技艺为一身的女甜点师。08年获得加勒比巧克力最高奖,现在担任墨尔本餐厅bathers povilion的主厨。这个餐厅楼主木有找到翻译,自己给他翻了一个叫“永沐凉亭”
  第一次看到安娜的照片时就被她的帅气给震呆了!那酷劲十足的扮相,摇滚范厨房女王!这真的不是T吗?不是T吗?
  看多了她的照片,眼睛都怀孕了。
  相比安娜帅气的外表,她的甜点风格用材剑走偏锋,但是装饰风格却偏古典。想来也是位热情却内心害羞的主?
  对这种最不能抵抗了,鼻血

 3、阿隆•古德曼

  这是位狠主。
  阿隆19岁开始投身甜点职业,而且起点非常高,毕业于lenote!这在甜点界相当于中国的清华北大,美国的哈佛,英国的剑桥牛津。简而言之就是法国最高级别的甜点学校,出来之后那社会可是相当认可。
  毕业后的阿隆并不满足于厨房工作,他成了一名旅行甜点师,在法国,美国,希腊等地都留下足迹。这也成就了他的名声——挑战者阿隆。楼主对这点经历非常非常的崇拜,因为楼主比他晚两年入行,而且因为家境问题,是存了两年多的钱,才有明年出国进修的机会。并希望能够在意大利,日本,法国三个地方工作,积累经验。
  世界很大,如果只在自己的天地里是永远做不出真正美味的甜点。
  至今为止,阿隆已经开了属于自己的甜点店~他对自己的甜点要求是:专业,顶级品质,完善细节。

  阿隆的照片非常有贵族气~是位经历丰富的甜点师。



未完待续……

微薄上发的会比这里快一点,因为每次编辑成长微薄就忘记留文字了!结果LOFTER又要再码一边,辛苦啊……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