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中秋快乐~
两年没在国内过中秋和过年了,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以前喜欢王维是因为他的诗是自然的美,现在也知道,他其实是个很孤独的人。
法国没有月饼,ph的月饼我也不爱吃,就是个巧克力。所以还是吃最喜欢的女大厨。我的同事曾经是她厨房的出品副厨,我们常常在一起聊女大厨。因此也知道了很多八卦哈哈哈。
今天去买甜点的时候我问他们接下来有什么新品,店长说有栗子塔和苹果塔。我说啊,那我不是又抢不到了,能不能预定。
店长说你的话,当然可以了。下个星期来拿苹果塔,我还从来没吃过呢。
我已经买到他们全店的服务员都认识我了。
和同事聊过才知道,女大厨的工作状态比我想象的还要辛苦好多倍,哎,真的很不容易。好吃要付出代价的。她是真的为甜点付出了很多。
希望明年和以后的好多年,我都和家人一起过中秋和春节。人生是很寂寞的,所以要珍惜爱的人。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