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新到的鸡蛋~全部是山里散养的鸡,新蛋。
以后我家的卷卷和奶油蛋糕所要用到的材料。
其实身在这个行业,自己也有一些责任感。自从亲人和朋友陆续因为癌症过世,我希望能做更多好的东西。
而且天然的鸡蛋蛋黄确实很香,对提升蛋糕体的味道很有帮助。甜点尤其是蛋糕,从来都应该是鸡蛋,油脂,面粉的游戏。
简单的东西才更复杂。

五年来我的观念已经改变了很多,对甜点制作的态度也渐渐和从前不同。这个行业和世界好的未来都是平凡人该去努力的。每个店每个人都有生存的压力,因为我的客人信任我,我就会给他们最好的,这是我一直以来前进的动力。
希望每个脚踏实地的人都有所回报。我们的甜点应该更好吃。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