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蒙

自由的甜点师。

心情略差,nantes有名的冰淇淋,味道还行 但不至于最有名吧?
跟巧克力chef冷战……其实明明是他惹我的。他老是开我颜色笑话,然后我就骂他傻逼。我送他桂花那天他好开心,结果第二天跑来跟我说法国人喜欢日本食材。我在做桂花奶油的时候一直在我旁边跳来跳去,说osmanthus 吧啦吧啦吧啦。
气得我打了他好几次。
最气的是上周六他又tm开我玩笑,我再一次骂他傻逼(为什么如此幼稚)
他说喂,你不能骂我傻逼了,最后一次骂!
我心想我tm都跟你说过八百遍了不要跟我讨论sex了,你哪次听了?
就不理他了,他在背后喊了我好几次我也没理他。大扫除的时候副厨让我去巧克力房帮他们,我去那边,yvan就说:不要你帮!
我冲口而出:那最好!
掉头就走。
这周本来看见他觉得算了,不跟他一般见识,但我在做东西的时候他老是在我旁边跳来跳去,气死我了。我都纳闷你tm要考mof的人能脑回路正常点吗?!
反正没搭理他两天,他终于态度比较正常了(难道是我以前脾气太好了?!)
今天和巧克力房的同事贴面道别的时候,他居然很神奇的没多讲话,我跟他说拜拜,他就一直盯着我,没回salut。眼神居然有点幽怨………搞得好像我很小气。明明是他很没礼貌啊?!
我无法理解一个27的男人怎么会如此幼稚……真的跟7岁一样。
其实他是很有才能的一个人,估计不是下一届的mof、也迟早会拿到世界冠军和mof的。
但真的,性格忒奇葩了。

评论(6)

热度(30)